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公正廉洁 维护正义

——记受害人代表向员额检察官送锦旗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尧都区人民检察院来了四位客人,他们拿着一面印有“公正廉洁  维护正义”的锦旗,交给了本院员额检察官孔凡国手里,并将一封感谢信张贴于公示栏。对接待他们的检察官说:“感谢检察院的检察官们,你们心系我们老百姓,认真办案,公正执法,维护正义,为保护我们的经济利益付出了辛劳和汗水,谢谢你们...... 

    

   

  这四位客人是原山西某某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某集资诈骗一案的全体受害人的代表。原来,山西某某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某自2012年以来,向社会不特定人员30人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非法吸收资金2000余万元,后使用诈骗的方法进行非法集资、转移资金、不返还资金,构成诈骗罪,由我院依法起诉,经法庭审理,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和集资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罚金40万元。在办理此案中,检察官孔凡国同志克服年纪较大的困难,加班加点,认真查阅大量的案卷,听取受害人的诉,运用充分的证据,扎实的法律知识,娴熟的诉手段,最终维护了受害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和社会的好评。 

   

  

 

  

 

  近年来,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积极锻造了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检察队伍,认真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经济发展从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变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