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河北故城:引导学生安全度寒假
时间:2018-02-08  作者:李晓果  新闻来源:新华网  【字号: | |

 

    2月5日,河北省故城县交警大队交警在指导该县郑口第二小学学生了解交通知识。寒假前夕,河北省故城县教育系统联合交警、消防等部门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向学生讲解交通、防火等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引导学生安全度寒假。 

 

    2月5日,河北省故城县消防人员在为该县郑口第二小学学生讲解家用插线板使用注意事项。寒假前夕,河北省故城县教育系统联合交警、消防等部门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向学生讲解交通、防火等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引导学生安全度寒假。 

[责任编辑:闫昭]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