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尧检动态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仇振芳深入大阳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正值夏收时节,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仇振芳带领院扶贫工作队深入大阳镇进行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仇振芳同志一行先后对大阳镇的贤庄村、郑家庄村、南郊村进行了走访,与镇、村两级干部就基层党组织、农村文化法律服务、夏收秋播、脱贫攻坚及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在贫困户孙保成家中,仇振芳同志详细询问查看了今年夏收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村干部村里一定要有专人帮助孙保成一家搞好农业生产、牲畜养殖以及环境卫生整治,使其尽快实现脱贫。对郑家庄村的人畜用水、南郊村的道路交通等民生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联系,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 

  

 

  

  仇振芳同志镇、村两级干部交谈中说,要牢记重托,牢记宗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我们党的基层组织中体现出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基层农村的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建设“五个尧都”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要正视现实,正视工作。要正确认识到我们工作的实情,清楚认识到我们工作的任务目标,特别是当前的夏收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要积极作为,坚决完成任务。同时科学分工,协调配合,凝聚合力,提高工作的效率,高效低耗的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群众素质。党的农村组织是党领导和建设新农村的主要力量,一定要建设让党放心、带领群众致富的党支部和一支群众满意的党员队伍。同时,多渠道提升村民的整体素质,利用各种培训、传帮带,把村民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农业生产技术等进一步提高,全面提升村民的整体素质,促进“三农”工作。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