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尧检动态

走进延安 走进梁家河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赴延安接受红色传统再教育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尧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骨干赴梁家河和延安,开展了“走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接受红色传统再教育。 

  

 

   

  在梁家河村,同志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和村容村貌,实地感受、体验了习近平同志当年插队的知青生活和带领群众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光辉历程大家深深认识到,梁家河村的磨练经历,使习总书记与人民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也是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源泉,我们必须进一步净化思想灵魂,增强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为人民群众的幸福而奋斗,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拼搏 

  

 

   

  在圣地延安,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随着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瞻仰了中共中央革命旧址和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我党早先领导人在枣园、杨家岭、王家坪的革命故居,重温了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同志领导、指挥中国人民进行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使中国革命从一个胜利走上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在巍巍宝塔山下,大家统一着检察制服,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大家亲身领略了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环境,也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心灵上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通过本次红色传统教育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史知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延安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爱岗敬业,创新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建设“五个尧都”的目标,进入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