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尧检动态

尧都区检察院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29日,尧都区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大会。尧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区人大副主任史大胜、区政协副主席贾国杰及区纪委监察委、区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庆祝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在庆祝大会上致辞 

  

 

  

  庆祝大会上,由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成的小合唱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曲;各支部选派了共12名选手,以“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男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男女合唱《映上红》;最后,庆祝大会在全院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仇振芳同志在致辞中说,97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弱到强,从成立之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近9000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97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华丽篇章。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仇振芳同志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对党忠诚,不辱使命。坚持党对检察机关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保证,是实现依法治国的前提和基础。人民检察院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在工作中自觉服从于党的工作大局;要把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有机结合起来,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二是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公平正义是检察工作的最高价值追求,是司法工作的生命线,我们要珍惜自己的身份和荣誉,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断增强检察机关的公信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三是廉洁奉公,接受监督。民不畏吾严,而畏吾廉;公生明,廉生威。我们要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范,不为人情所扰,不为金钱所诱,不畏权势所屈,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廉,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司法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 

  

 

  

  最后大会号召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目标,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更坚定的意志、更昂扬的状态、更务实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勠力同心,破浪前行,共同创造尧都检察的美好明天,为党旗增光添彩! 

  

 

  

  近年来,尧都区检察院在中共尧都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五个尧都 发展目标,以五院建设为工作主线,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相继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第九届文明接待室、和山西省文明单位称号“七一”前夕,院党委中共尧都区委确定为首批党建示范点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