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尧检动态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基建设”工作“标准问题讨论”会议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基建设” 

工作“标准问题讨论”会议 

   

  8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三基建设”“标准问题讨论”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有兰同志进行监督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同志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宁琅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市委岳普煜书记、区委陈纲书记在省、市、区推进“三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升工作标准,创造一流业绩”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区委陈纲书记在《初心》栏目中关于“三基建设”专题访谈、“尧都铁军”赴永和等地考察学习的视频资料和霍州市公安局“三基建设”工作纪实片《深化三级建设 打造忠诚铁警》等影像资料。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把“三基建设”融入到工作中,如何提升工作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区委组织部庞有兰副部长对我院开展“标准问题讨论”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三基建设”体现在我们各项工作中,“三基建设”支撑着我们各项工作,抓好“三基建设”,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找准问题,找出短板不足,进行认真整改,争创一流标准,把“三基建设”工作搞得更扎实。 

  仇振芳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区关于加强“三基建设”部署决策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克服畏难情绪,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把“三基工作”的理念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理清思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标准和效率,提高办案质量。三是加强对“三基建设”的领导,强化主体责任,真正把“三基建设”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总结经验,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