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尧检动态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尧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尧都”

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各支部组织召开“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尧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活动。一是集中学习《尧都区2018年9月“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尧都”主题党日活动宣讲通稿》,二是观看视频资料《扫黑除恶铲毒根》,三是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党日主题进行讨论发言,四是签署《尧都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五要五坚决”公开承诺书》,五是签署《尧都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干部个人公开承诺书》,六是填写《尧都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干部对照自查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中结束。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继续秉持初心,团结奋斗,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活动中,大家纷纷发言表态,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自觉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自觉承诺践诺,自觉抵制黑恶,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做好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加快“五个尧都”建设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