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尧检动态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

 

近日,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同志对院党组成员、各部部长、派驻检察室主任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仇振芳同志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所在部门做的工作及不足、所在部门有无黑恶犯罪问题和是否掌握黑恶势力保护伞及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本人承担的责任和作了那些具体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谈话,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被谈话人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被谈话人进行了发言表态。

 

仇振芳同志在谈话中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第二,要积极工作,严格履职履责,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第三,努力学习,正确全面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领会精神实质,及时更新法律知识,完善知识结构,提高我们的履职能力。

 

 

 

 

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同院党组保持一致,努力学习,认真履职,依法快捕快诉,做到“稳、准、狠”,绝不在检察环节贻误战机,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而扎实工作。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