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尧检动态

和孩子们一起阅读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看望慰问惠祥学校儿童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6日,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同志带领部分院班子成员和工、青、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临汾市惠祥学校看望少年儿童,一起阅读了《经受严格家教的戚继光》文章,度过45分钟愉快的“亲子阅读”时光。 

  

 

    

  “亲子阅读”中,检察官爸爸和检察官妈妈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孩子们一起阅读,对戚继光将领小时候的家教进行了交流讨论,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积极向上、忠诚为国的良好品格,使孩子们感受到“亲子阅读”的温暖和关怀。仇振芳检察长在讨论发言中,对孩子们寄予了厚望,他说,戚继光将领是一位伟大的爱国将领,希望同学们从小要接受学校、家庭、社会的严格教育和管理,争做一名有用的人才。首先,要努力地学习。在学生时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阅览群书,掌握更多的知识点,增强本领。其次,要有优良品格。在学校和家庭的教育熏陶下,养成一个优良的品格,像戚继光那样拥有“忠孝廉洁”,长大后,才能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奉献我们的聪明才智。同时,要有远大的理想。理想就是目标,有了理想,有了目标,我们的学习就会有动力,学习就会更加自觉。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选定自己的奋斗目标,把自己的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在活动中,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向惠祥学校捐赠了3000余元的阅读书柜,同时向全体师生发放了法制宣传资料,并对如何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进行了宣讲。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