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尧检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要闻   丨   媒体传真   丨   检察风采   丨   他山之石   丨   法学苑地   丨    案件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尧检动态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举行区级党建示范点揭牌仪式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27日,中共尧都区委在尧都区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党建示范点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张青山部长出席并讲话。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工专职副书记路俊生宣读了《中共尧都区委关于命名首批党建示范点的决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同志主持仪式。 

   

  

  仇振芳同志在主持讲话中说,我院作为区级党建示范点,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下一步将从三个方面加强党建示范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示范点建设工作的先进性。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在工作氛围、工作热情、工作力度、细化创建工作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保持示范点建设持久的生机和活力。二是积极探索,始终保持示范点工作的创新性。在工作内容上求拓展;在机制方法上求探索;在理论思考上求突破。三是扎实工作,始终保持示范点的引领性。加大对党建工作的投入,重视和解决好一些实际问题,保障党建示范点必要的投入,切实履行好职责。 

  

 

  

  张青山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区检察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五好”基层党委,精心思考、深入实践,在科学精心组织设置,认真履行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扎实推进“三基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在与驻地党组织共驻共建,开展与农村党组织结对帮扶;在强化阵地建设,营造浓厚政治氛围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希望检察院党委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示范点创建成果,在提升基层支部部组织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作出新的探索,为尧都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中共尧都区委此次确定的“党建示范点”共有十五个基层党组织,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党委位列其中。区委组织部和区直工委相关同志与我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出席了仪式。 

  

 

  

 

  

检务公开
本院公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主题活动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检察巾帼绽芳华 阳光多肉雅生活
互动平台
法律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法律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259058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